close

第八十五站 瑞芳

在家睡一覺後,

早上從瑞芳開始,

從這邊開始,觀光客日本人居多其次是大陸人、韓國人、香港人

在瑞芳買一日卷,比較划算

第八十六站 侯硐 

侯硐招牌也有稍微整修過,

跟三年前不太一樣

第八十七站 菁桐 

第八十八站 平溪

不知是我順序的關係還是...

在這站下車的不多,

大部分的觀光客都在十分,

在這裡遇到一個跟媽媽一起來的大陸女生,

手上也拿著跟我一樣的集章本,

好像來玩十多天,

也去了蠻多的地方,

說台灣的食物偏甜,

吃不太慣wwww

平溪介紹

平溪鐵路,都有人在問要不要放天燈

我是環保派的,所以從來沒放過

平溪老郵筒

火車進站的樣子

第八十九站 十分 

最多觀光客的一站,

也很多人在這邊放天燈,

要到十分瀑布,其實要從這邊走來回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其實有段距離,

不過很多人去

十分瀑布

水濺起形成的水霧

吊橋

第九十站 七堵 

要到基隆線,選擇在七堵換車

第九十一站 基隆 

沒想到基隆也在改建當中,

很大,然後分南北出口,

我在南出口問站務員,結果說印章在北出口,

所以要走到北邊,

整個改建很像啞鈴,

南北都做的圓圓的,

中間鐵路這樣

台灣縱貫線起點

北出口遠望可以看到郵輪

第九十二站 百福 

網路說七堵跟百福有自己做的章,

於是在百福也停了一下

第九十三站 汐止 

從這邊開始,北部的車站就在比大了,

因為內部不是百貨就是跟商場結合

第九十四站 南港 

不知怎麼從台鐵到出口外,

我感覺自己爬了大概快三樓的樓梯

第九十五站 松山 

因為起點是台北車站,終點就是松山

雖然沒集到100站,

(因為已減少一天行程)

不過還是環島完成

最後集章冊完成!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火車 鐵路環島
    全站熱搜

    拾陌 Shi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