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部的天氣真的很好,

天空跟海都很藍,

只是真的很少下雨,

坐火車途中很多像河流的地方都乾枯了...

第六十三站 太麻里

太麻里是個後面山前面海的風景美麗站

我選擇這站搭公車到多良

但因為公車班次真的太少了,

一度懷疑自己找錯站牌,

基本上公車也是一、兩小時才一班

公車站介紹,

一大早面對太陽真的超熱的

第六十四站 多良

最美麗的車站--多良

雖然多良已經廢棄沒有在使用了,

仍然是我有到達的其中一站

下公車要上坡一段路才會到觀景台

在觀景台拍的,

一般的相機就拍起來很像明信片,

(不過有把鮮豔調高)

火車過站,

因為我到達已經10點多,

遇到班次最少的中午時間,

幸運的是有遇到一班北上的火車才能拍到,

大海水平線

第六十五站 金崙

再坐公車回上一站金崙,

結果沒想到我來回坐的公車剛好是同一個司機,

但其實山路很彎曲,路很小條很多施工

每次都覺得公車司機也太厲害了

第六十六站 鹿野

很多熱氣球裝飾,連印章都是熱氣球,

是因為熱氣球嘉年華的關係吧

不過車站的佈置倒是像學校

第六十七站 關山

外走就有賣關山便當...

有點後悔沒買,

因為我是打算去池上買便當,

沒想到池上站改建...

第六十八站 池上

改建...

所以月台內外全都在施工

比萬華還凌亂的站,都是施工的東西,

車站外也被包起來

第六十九站 玉里

傳說中的玉里,

這邊車站外賣的東部特產幾乎都買的到,

還蠻豐富的

吃玉里麵

第七十站 光復

這站外觀已經改建完成,

但車站裡面還沒有用好,

所以車站裡很空曠...

第七十一站 吉安

吉安壽豐系列的吉安,

其實兩個都想去,

但因為時間跟班次的關係無法,

基本上到吉安的時間也很晚了,

吉安站也在改建,

殼還留著,

但裡面的設備都拆完了,

臨時的售票口在月台口的地方

最後到花蓮過夜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火車 鐵路環島
    全站熱搜

    拾陌 Shi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