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計劃在30歲前一定要出去看看,

所以在去年就有找代辦中心評估,

有人覺得代辦不好,

會收代辦費傭金之類的,

但我自己去詢問很多家,

其實代辦自己看的時候也要挑選,

畢竟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

我覺得代辦的好處對我來說,

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去,

對當地人生地不熟,

有代辦些許的幫忙,

像是申請學校、住宿之類的,

對我來說,在當地少了一個不安全感,

但如果英文夠好,

或是有伴協助的人,

很多其實都可以不用找代辦,也不用讀語言學校

可以省下不少的錢,也是不錯的。

 

每個人去澳洲的目的都不一樣,

有的人賺錢、有的人去玩

我自己是希望可以學到一點東西

所以一開始就有上課的打算,

但是評估下來,

在澳洲上12周的語言學校學費+住宿(不含三餐生活費)12-15萬跑不掉

真的是一個不小的負擔,

後來朋友說有人是先去菲律賓讀英文再去澳洲,

學費似乎比較便宜,

於是我也從這方面著手去做詢問,

發現沒想到日韓去菲律賓讀英文的這麼多,台灣真的要加油(離題)

但其實因為美金升值,

費用的部分在換算台幣也要11-13萬左右,

但優點是學費含住宿三餐都包含,

而且物價較低,如果不一直出去玩的話

大概預算就這樣,

而澳洲算上三餐跟生活費,可能又更高了

而學習方面,

澳洲由於是西方國家,

學習方面偏向活潑輕鬆的小班制

老師偏向澳洲人為主,

菲律賓則是菲籍老師

學習像是集中營,1對1+小班制的教學方式(其實網路很多可以查到,就不贅述了)

一堆人擔心口音問題,

我覺得在台灣英文這麼爛,

連講都不會講,

擔心什麼口音阿!!先會講比較重要吧

(如果英文不錯的人,真的不用這麼麻煩的像我去讀書,真的)

 

以下是我去各家代辦的個人經驗及感想,

僅供參考,畢竟每個人需求跟感覺不同

代辦基本上不收代辦費,

因為他們的收費來自學校,

他們跟學校合作,

由學校給他們優惠或折扣,

所以同一間學校在不同代辦的費用,

(費用皆不含機票)

大部分學費一樣,小部分會有價差,約幾千元

我覺得就是每個人預算及需求,

有名的學校會比較貴一些是沒辦法的事,

太便宜也要小心,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

市場上的價格幅度其實真的不大,

選擇上自己小心,

如果真的拿到不錯的價格,恭喜你

覺得自己去的很貴也不要難過,因為我投資自己去學習。

 

澳洲部分

YEC國際教育

這是澳立留學給的BROWNS的介紹(名片已丟

YEC跟澳立會一起說的原因因為兩個的感覺對我來講差不多,

基本上對於打工度假語言學校費用也差不多

這兩家是我去年去做詢問的,

感覺不適合背包客,

但是如果是要去留學的人,

這兩家的留學經驗還蠻豐富的,

兩家的網站資料、地址也都很清楚。

 

霖達留學

霖達的辦公室小小的,

服務的是兩個女生,

人都很好,

其實霖達有點小眾,

感覺不是很業務的說明方式,

會去詢問這家是因為他有不同其他家的職業課程(留學的人可參考)

還有提供我想詢問澳洲的老照課程,

網站也很多東西查詢,只是很久沒更新。

 

ABC澳洲背包客中心

以打工度假來說,

裡面我最喜歡這家,

因為他裡面說明最仔細,

提供語言學校優惠還蠻大眾的,

而且也很親切,

網站的資料也都非常的詳細,

初學者都看得懂,

然後最喜歡的就是詢問學校後的報價

非常的詳細,(上面為舉例,維護每家顧問公司的報價,會將金額馬賽克)

大概的費用就能預估,

不會差預算太多

還會註明這個費用是什麼,

以及學校的優點,

如果我不打算去菲律賓的話,

就會請這家代辦中心幫我申請我想去的學校了(非照片這家)

 

JRIS傑瑞斯

這家是網站填諮詢單後,

服務人員電話做諮詢,

基本上人蠻親切的,

費用上幾乎差不多。

 

 

菲律賓部份

澳貝客國際顧問

網路上很有名的顧問公司,

真的很業務,

但資料很多,

報價單也很詳細的估價費用明細等,

基本上網路資料也很多。

 

DEOW菲律賓留學中心

這家顧問公司也不大,

一個小辦公室這樣,

負責的是一個很親切的女生,

說明很詳細,

他自己本身也去菲律賓多次,

這家也是網站資料很詳細,

報價單也很仔細(簽證費每個人都一樣,就不遮了)

我很喜歡有報價單,

很詳細的費用明細,

及課程堂數等等...

費用很透明,

還會表示優惠減免金額,

我很喜歡這家的服務。

 

青春遊學

這家是我還在思考學校的時候主動跟我LINE連繫的,

推廣8周菲律賓+澳洲保證農場工作,

優惠的價格非常的便宜,

比任何一家代辦便宜很多,

給的價格是學費包三餐住宿(不含雜費)

網路上資料很少,

沒有官網只有部落格

FB據說被停權,

表示是韓國的公司,

還未在台灣駐點,

雖然給的優惠十分吸引人,

但是感覺很沒有保障,

在背包客棧也幾乎是一樣的ID在打廣告,

所以暫不考慮,

但是如果真的有人報名的話,

還蠻想知道這家好不好的。

 

 

全英遊學杜威遊學兩家廣告打很多的代辦,

杜威是目前沒有問,

全英是有填諮詢單但還未回覆。

 

以上是目前我自己接觸過的代辦公司,

現在還在決定學校中,

若有再詢問其他代辦,則會再更新

給各位參考,

希望遊學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陌 Shi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