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AGE的關係,

背包客站的人幫我找附近有沒有診所,

早上就去看醫生,

(好險星期六早上還有看診)

看完一樣就是打buscopan,我每次都是打這個阿OTZ...

我連雞肉飯都沒吃阿~~

要回車站搭車前去看的嘉義KANO圓環,

就在這圓環迷路兩次,走不回車站OTZ...

(可能病到腦袋不清)

因為生病的關係,

接下來的站幾乎都快速通過

第四十五站 嘉義

第四十六站 新營

第四十七站 善化

第四十八站 永康

永保安康的永康~

第四十九站 台南

原本想在台南停留的...

不過真的沒力氣...

嗚嗚~沒辦法吃官材板

第五十站 保安

永保安康系列的保安~

這站也是保留日式車站,

榮登我心中的美麗車站前幾名~

一樣用復古超有fu

第五十一站 岡山

第五十二站 楠梓

第五十三站 左營

左營站在改建中...

第五十四站 高雄

令人懷念的高雄車站走道,

但我在高雄根本很少坐火車阿(笑)

 

 

於是就提早休息,

結果也沒去逛夜市,

也沒吃瑞豐牛排OTZ...

什麼都不能吃...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火車 鐵路環島
    全站熱搜

    拾陌 Shi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