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第一、二天都很順利,

不知為何從第三天開始非常的不順,

一直沒接上火車班次,

所以等非常的久...

 

第二十四站 台中

因為在台中過夜,

所以第三天從台中開始,

個人很愛台中,

(蝴蝶大、護玄大都住台中)

可惜無法在台中多加停留

第二十五站 成功

先到昨天沒完成的成功

第二十六站 新烏日

其實原本沒打算下新烏日,

因為新烏日是高鐵站線,所以我車票也只買到烏日,

但火車到新烏日時想了一下還是下車,

上了車站內的站務員人還蠻好的,

因為章沒有很遠,

可以不出站蓋章這樣

第二十七站 烏日

第二十八站 潭子

潭子站的售票口小小的,只有一個站務員

(好像一個是在車站內、一個在售票處)

第二十九站 豐原

第三十站 泰安

這一站很小很舊~

站務員真的只有一個,

遇到中午休息時間就沒有人喔~

有看到三五個來這邊騎腳踏車去舊泰安

第三十一站 三義

第三十二站 銅鑼

銅鑼外有個大大圓圓的銅鑼(好繞口)

因為下班車隔比較久

所以在這邊吃了一下午餐(但實際上已經下午三點了)

(只有大站才有賣便當Q_Q)

第三十三站 苗栗

我在苗栗卡很久,

苗栗是大站,

蓋了章趕車要到豐富,

沒想到看到我剛剛蓋的章裡面就有豐富的車站章,

心裡一陣荒涼,有很不好的預感...

第三十四站 豐富

結果到了...果然是個無人站,

而且下班車要一個小時,

害的我又跑回苗栗,

又多浪費了一次車票費,

後來想想,早知道就去造橋了....

第三十四站 白沙屯

原本這在在昨日應該要去,

但因為怕時間不夠所以就沒去,

集章本就空了一個白白的,

因為要南下到彰化過夜,

於是想說轉個海線下去,

意料之外花了很多時間,

因為坐到竹南轉海線,

沒想到我到竹南的那一刻,

剛好一班海線的車開走了....

我們都知道海線的車很少,

於是就在竹南等了一個半小時,

(而且等的那班還換月台,差點又沒坐到)

到了白沙屯,再等下一班...要等兩個小時...

於是我花了三個半小時去白沙屯這個地方,

聽說白沙屯有很美的沙灘,

不過因為真的太累、太不順了,就沒去看了

最後PO上第二+三天成果 山海線完成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火車 鐵路
    全站熱搜

    拾陌 Shi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